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

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也要去爱你。

不可避免地打算我和你的未来。
然后我想起小姑姑来。
十二年,到现在应该是十二年还多个几年。
白手起家,和他一起办了公司,不肯结婚,辞去职务,孤独生活,不打扰他的家庭,他来就陪他,不要求,独立,自我。
十八个月毫无联系再见面如热恋。
但是她是她。
她只会是女性,不是妻子,不是一个好亲戚。
她教坏我。她教坏我独立思考。
互联网不发达的早年写过小说,写垮身子。真是不懂调理自己的蠢女人。
叔叔已经令她失望透底。
老混蛋因我而误解自己最疼的妹妹多少年。
说到底我的心完全仿照她的心来成长。
不怕孤独,自我,什么都会承受下去,骄傲,自怜。
然后老混蛋教我十八年的做人处事终于在我的反叛中被潜意识接受。
所以现在是你看到的我。
那个似乎哪里都好的人。
她已经没有父母。老混蛋的梗再也解不开,老混蛋怎么道歉怎么说是自己应该反省都没用了。
他们两个就像我和老色。
所以她可以去死了,如果我是她。
你活在世界上还有什么意义。
这是你的原话。小姑姑。

评论